USANA公司主席兼創辦人華斯博士的抱負:

我夢想有一個痛苦和苦難完全絕跡的世界

我夢想有一個疾病完全絕跡的世界

USANA這個大家庭將會是地球上最健康的家庭

願您與我分享這宏大的抱負

更願您熱愛生命

快樂和健康地享受豐盛人生的每一刻!

 

華斯博士自己本身是位研究員,而他卻自己家人的疾病感到束手無策,十七歲那年,父親死於心臟病,數年後母親也因癌症過世。

自己則受到類風濕性關節的折磨,他開始意識到長期使用藥物控制,副作用太大了,轉而開始研究細胞及營養學,因為我們也知道細胞是生命的基本單位。

因此他建議"要從人體細胞的層面去認識營養",只有靠身體自我修復,當每個細胞都得到所需營養,它才能開始自我修復,而有關的科學論證也日益增加。

於是他於1972年創辦了高露實驗室,成功培植了數以億計的細胞,作為診斷病毒所用。而實驗室訂下的"黃金標準"也揭開了華斯博士用營養學及所累積的臨床研究經驗順利發展出先進的營養配方,能讓身體對抗環境的的侵害。達到預防及提升身體自我修復的健康功效。

華斯博士終於不用再利用藥物去控制疾病而是靠身體的自我修復能力去幫助痊癒。同時也告訴世人,現今的醫學已漸漸不再以疾病為走向,而是以自然醫學及預防醫學為趨勢。容後介紹一本<別讓不懂營養學的醫生害了你!>將告訴你慢性病形成的原因,大部分因為細胞病變退化開始形成,如此,維持細胞的強健,就是未來生物科技最需要探討的了!

現今的環境中,蘊含太多毒素與汙染,人們根本無法攝取所需的養分維持細胞健康,而華斯博士創辦USANA的目的,是要繼續在大自然中搜尋人體維持細胞健康所需的複合物,然後,向大眾提供營養成分合乎比例、純淨、可供人體使用的產品,USANA只在生產最優質、經科學驗證的產品,幫助人類達到最佳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ax 的頭像
    Jax

    健康與財富的交流,分享營養補充法的神奇

    J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